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获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名单。在科技处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实验室袁晓彤教授牵头申报的“机器学习与应用”团队成功获批立项。据悉,江苏省教育厅2019年度共立项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7个,其中本科院校37个,高职院校20个。

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旨在为不断提升我省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够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机器学习与应用”团队依托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机器学习方法和大数据应用的前瞻研究。此次入选是对我实验室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实验室将进一步整合人才与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平台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