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实验室研究生获得中国电子学会首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2016年12月21日,中国电子学会在北京举办的“洞见2017中国电子信息科学家论坛”上公布了中国电子学会首届优秀学位论文奖。其中,由我实验室刘青山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邓健康,其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级联回归模型的人脸配准研究》获得了“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共收到推荐参评论文121篇,经资格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出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篇。

    http://www.cie-info.org.cn/index/xhdt/20161222/1482401089938_1.html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