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Austin Coffey教授来我实验室访问

  3月29日上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IT)Austin Coffey教授应信息与控制学院和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在学科楼3号楼S410做了题为《Engineering your to be a lead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宣讲报告。本次报告由信控院袁晓彤教授主持。

  Austin Coffey教授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爱尔兰在科研、教育、生活等方面的概况。接着重点介绍了WIT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历时、科研实力、学习设施等 ,并特别介绍了其工程和健康学院相关专业的工程硕士计划,包括学位学制、课程设置、合作伙伴、就业前景等。最后Austin Coffey教授也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水净化处理、心血管辅助医疗等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展示了相关的原型系统。报告结束后,Austin Coffey教授与信控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活动拓宽了老师及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提高了学习和研究兴趣。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