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Jiebo Luo教授来我实验室访问

5月24日上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计算机系Jiebo Luo教授应信息与控制学院和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在学科楼3号楼S410做了题为《Vision with A Billion Eye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信控院刘青山院长主持。

   Jiebo Luo教授在报告中以图像和多媒体大数据分析为应用背景, 系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组近些年来在基于地理位置辅助信息的图像事件识别、基于互联网地标图像匹配的旅行照片去干扰、图像场景雾霾程度估计以及移动视觉计算等方面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 Jiebo Luo教授与信控院老师和学生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 并对基于互联网和移动计算平台的图像大数据处理和多媒体分析等方向值得进一步探索的问题进行了展望。通过此次学术活动拓宽了老师及学生们的学术视野,提高了研究兴趣。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