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刘晓平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信控院交流访问
    2月27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一行7人莅临我校信控院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学科3号楼S304会议室举行,信控院院长刘青山、副院长刘佳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控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主持。

    信控院院长刘青山教授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代表信控院对合肥工业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信控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几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对信控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可视化与协同计算研究室(VCC研究室)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情况。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罗月童教授,作了题为《直观可视化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VCC实验室在可视化研究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一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后,刘晓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