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2015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2015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中科院计算所陈熙霖研究员、中科院自动化所卢汉清研究员、南大周志华教授、浙大何晓飞教授、中科大陈恩红教授、东大宋爱国教授、南理工杨健教授、北理工黄华教授、北交大赵耀教授、我校陈海山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包括2位长江学者、8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副校长周伟灿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处处长何都良主持会议。

周伟灿副校长致辞中向与会委员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实验室主任刘青山教授向学术委员会作2015年度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实验室在学科、科研与团队组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委员们建议应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彰显行业特色,并对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学术研究和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实验室刘光灿老师和宋慧慧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低秩表示与视觉分析”、“基于稀疏表达的多源多分辨率遥感图像融合”的学术报告。会议还对2015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确定了5项开放课题拟予资助。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