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队伍
学术队伍
 
学术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队伍 >> 学术队伍 >> 正文
闫胜业

闫胜业  男,1978年6月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8月至2011年1月在松下新加坡实验室任高级研发工程师,2011年6月至2012年11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博士后研究员,2012年12月至今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任职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和视频内容的分析,包括特定物体检测与识别、特征点定位、物体跟踪、图像分类等,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包括Information Sciences, IEEE Trans. on System, Man, and Cybertics - Part A等)和重要国际会议(CVPR、ECCV、ICIP、ICPR等)上发表论文20余篇,现已被SCI收录2篇,EI收录17篇。据Google Scholar统计,论文被引用270余次。其中第一作者发表于CVPR 2007和CVPR 2008的文章所做的关于人脸检测的研究工作,已经在产业界被多次应用,是当前产业界实现快速高性能人脸检测算法的一个重要参考。担任了11种国际/国内期刊以及6个国际会议的审稿人或程序委员会成员。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项目及省级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NUIST备8015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